【盾铁】毛绒绒(第二章)

2

“我要走了。”史蒂夫蹲下来,把自己运动鞋的鞋带系好。

今天是周一,史蒂夫终于不得不和自己的宝贝猫咪暂时分别,去中学教授美术课。巴基离自己的公司比较远,早早地就出门了,临行前还还反复叮嘱史蒂夫看好他的猫,别让猫把家给拆了。
“你可不要逃走啊……”
史蒂夫留恋地看着托尼——小家伙正大摇大摆地践踏着巴基最喜欢的抱枕。

史蒂夫忍不住把托尼抱到脸前面,把鼻子埋在软毛里深深吸了一口,又亲吻了托尼的额头,当他准备亲吻托尼的嘴时,小小的肉垫狠狠把他的脸拍开了。
“我回来给你带沙丁鱼罐头哦,你要乖乖的。”史蒂夫抚开那个不断攻击他脸的小爪子,把猫放了下来,他说话声音很轻,很温柔,像哄小孩睡觉似的。
接着,他站起来,又看看托尼,留恋地关上房门,上了锁,最后慢悠悠地走远了。
托尼竖起耳朵,认真地听了好一会,确认他不会再回来了,这才蹭地一下窜进了史蒂夫的房间。
托尼趴在床上打了个滚,由于史蒂夫出门前过于亲昵的行为,小猫浑身的毛都还炸着,他又摆摆尾巴,突然变化成一个男人,就这么大喇喇地躺在史蒂夫床上。
男人大概三十来岁,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睫毛很长,棕色的头发很软,下巴上修剪整齐的小胡子衬得他很精神,浑身肌肉匀称,除去腹部一些可爱的软肉外……用人类的审美来看,可以算得上是“很帅”了。
就是这么一个“很帅”的家伙,此刻却很没节操地无视了自己光裸的身躯,在床上躺成了个大字,尽情地伸着懒腰。
“变态。”托尼斯塔克低骂一声,一屁股从床上坐起来,挠了挠自己手上的鸡皮疙瘩。

这是托尼的大秘密!!

他可以变成猫!

伟大的托尼斯塔克总裁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焦虑,毛躁又不安,就像只猫。
于是他真的就会变成猫,逃出办公室在外边潇洒地过几天。
喔,这很过分吗?
不——毕竟托尼只是一只小猫咪,没有人会迁怒于一只软趴趴的小猫咪的,没有人。
他对自己这项不可思议的能力感到十分自豪,毕竟猫是很高贵的动物,即使只是一只幼猫。
托尼懒懒地趴在床头,随手拿过一本史蒂夫睡前看过的精装书,慢悠悠翻了起来。

突然,卧室的门毫无预兆地打开了。

托尼愣住了。
史蒂夫罗杰斯手里的钥匙“啪”一下掉到了地上。

他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撅着屁股趴在他床上翻他最喜欢的书,甚至还垫了个枕头在胯下。

而且那张脸还挺熟。

“斯塔克……先生?”
史蒂夫脸上的表情异常精彩。
托尼脸上的表情比史蒂夫更加精彩。

史蒂夫想:怎么回事?我是走错了吗?为什么这个大名人在我床上啊……他怎么进来的?而且……他为什么不穿衣服?
托尼想:卧槽。

“我……靠!你怎么回来了!你给我滚出去!!”
“呃,我,对不起,这是我家……”
史蒂夫脸上红一阵白一阵,震惊大于愤怒,他被托尼气势汹汹的样子吓了个半死,居然冷静地解释了起来。
“闭嘴!这房子现在是我的,我已经收购了!”
托尼简直要疯了。
这不对!不对!作为伟大的托尼斯塔克,怎么能这么快就翻车啊!
“房地产公司的人没跟你说吗?!”
“我……抱歉,我手机没开机。呃,但是我想,那个枕头还是我的……能不能不要把他放在您的……隐私部位?”
“闭嘴!你回来干嘛!”
托尼飞快地把软绵绵的枕头从身下抽了出来,紧紧地攥住床单,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似乎下一秒他就要冲上去挠史蒂夫了。
“我的卡落在家里了……呃,你知道的,教师签到要刷卡,我不想丢了我一天的工资。”
史蒂夫战战兢兢地答,生怕触怒了眼前的人,他边说边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了一步。
“在哪里——靠!你不要过来!你走开!我拿就好了!”
史蒂夫立刻退后好几步。

托尼大声叫嚷着,从床上翻了下来,飞速拉开床头柜,把一张花花绿绿的卡丢给了史蒂夫。
“好了好了你快走!不要打扰我!”
托尼气得眼眶发红,抓起枕头就往史蒂夫脸上摔过去。
史蒂夫见势不妙,把卧室的门匆匆关上,枕头被甩到门上发出“砰”的一声。

史蒂夫终于松了一口气。

可当他的神经放松下来,他立刻意识到一件事。

我的猫呢?

客厅没有,厨房没有,洗手间也没有,Bucky喜欢的抱枕上也没有。
这可不妙。
史蒂夫揉揉眉心,如果小猫在他的卧室,不会被发狂的托尼斯塔克欺负吧!
他坐不住了,又转回自己房间门口,屏息凝神,敲了敲门。
“斯塔克先生。”
没有回应。
“斯塔克先生?”
依旧没有回应。
史蒂夫心一横,把门慢慢地推开,忽然脸色大变。

空的。

什么都没有。

刚才那个暴躁的人似乎从来没存在过。

床单很平整,枕头整齐地放在床头,被子叠成豆腐块放在床尾,墨绿色封皮的书放在床头柜上。
他的小猫蹲在墙角,待他一靠近就灵巧地跳进了他怀里,一个劲地蹭他。
“天哪,这……”
史蒂夫抱着猫,呆愣了半天。
他放下猫,跑出了家门,一边在大街上狂奔,一边打开了手机,拨通了发小的电话。
“Bucky,我们住的房子被人买了吗?”
“什么玩意儿?”
“我说——房东有跟你说我们住的地方有别人买了吗?!”
“你发什么神经?他今早还打电话过来催我交房租呢。怎么突然问这个?哎对了,倒是你,快点把房租打我卡上。”
“没什么……什么?等等,我,呼,我为什么要把房租打给你,这个月是你交啊!”
“我——这个月比较穷,你救济一下嘛。你在跑步吗,怎么老喘气?”
“啧……行了,我付就我付吧,我挂了,快迟到了。”
“得嘞!”

合上手机屏幕的那一瞬,史蒂夫再次拧紧了眉毛。
他本想告诉Bucky这回事,想了想又没说。
“托尼史塔克全裸地趴在我床上翻我的书还凶了我一顿”这种事,说出去会被当成变态吧。
虽然他的屁股还挺可爱的。
史蒂夫的脸一下子全红了。

我在想什么?

天……

一切都乱套了。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三月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