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鲜花,男友与苦咖啡(番外一)


某日短信记录

1

——嘿,Tony,晚上好,我是Steve。这几天稍微有点冷,我听说巴黎也降温了,晚上记得加件外套别着凉了,在异国他乡一个人生了病可不算什么好事。

——唔嗯,这两天在下小雨,不过我一直在室内开着空调没什么感觉。话说回来,你怎么过了这么久才给我发短信?我以为我们在交往。

——对不起。我还没适应。你知道,这令我有点头晕目眩。我的意思是,天哪,天才科学家Tony Stark,突然之间就成了我的男朋友,太不可思议了!就在刚才你说我们在交往时我也依旧不敢相信呢!

——所以你用了两个月来敲醒自己的脑瓜?

——最近还忙吗?你之前说一开始的阶段会比较忙碌,所以我一直没有打扰你,如果你
闲下来了,我们可以多联系。真的,我很抱歉。
P.S.我想你应该一次性多打一些字,国际短信费可不便宜。

——说真的,你觉得TONY STARK 会在意短信费?

——我

——偏要

——一个

——字

——发

——一条

——短信

——Tony,好好打字,你非要这么幼稚吗?对了,我最近有些衣服穿不下了,我想我是又长高了。医生说似乎是我之前治哮喘的药带的激素让我长不高,停药之后我迟来的生长期爆发了。你回来的时候见到我可别被吓到;-)

——我睿智又帅气,和幼稚沾不上边,小矮子。

——你会被我吓到的,等着瞧吧。

——天哪,Steve!你不要一次性只发这么一句话,国际短信费用可是很贵的!!

——喂,怎么不回了?

——甜心~宝贝~

——你再不回短信我就去搭讪酒吧小姐咯?

——你是没话费了吧,我帮你充了,不用谢我。

——Tony!!!不许搭讪!!

2

——我居然在和你交往!

——Tony,你怎么了?被我传染了后知后觉病毒吗?我记得我们昨天讨论过这个问题。

——感觉很不可思议,我居然再和你异地……是这么说吗?虽然我再过段时间就会回去了。我之前以为我们只是一夜情,你一直有点愧疚而已,没想到我们真的交往了诶。

——一夜情……你在说什么……

——别说你不记得了。就那次,我喝多了,我们不是在你家滚了一晚上吗,后来你还把我锁屋里了。

——我没有!那个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做!我只喝了一点酒,根本没醉!

——不是吧?那我怎么觉得腰疼。

——那是我把你从出租车里边拖出来的时候你扭来扭去自己撞到车门了!我什么都没有做!!

——哦天。

——难道你一直以为我们……

——所以你还是个处?

——嗯。

——你没和你以前的那个女朋友做过?

——没……问这个干嘛。

——也没和我做过,真的?

——你自己摸着你的脑袋好好想想,我像是那种会乘人之危的人嘛?!

——天哪我Tony Stark的男朋友居然还是个处男!!!而且我们甚至没有做爱就开始交往了!!我们交往了差不多三个月了还没有做过爱!!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感叹了!

——你非要执着于这个话题吗,那你干脆现在飞到我家来,我们打一炮?

——你兴致上来了?

——我就开个玩笑。

——电话性爱怎么样?

——算了吧,国际长途贵。

——别啊,我裤子都脱了。

——啊?

——开玩笑的,我在开会,有个人老瞪我,我在拼命板着脸给你打字呢。

——请把手机关掉!

3

——我有点想你,今天纽约下雪了,窗外面白茫茫一片,但空气很好,真希望你在这。
[图片]

——我也一样,男孩。

——最近忙吗?

——暂时告一段落了,还剩一些收尾工作可以慢慢来,最近挺闲的。有机会我想到处逛一下,法国菜味道很不错。

——有点羡慕啊,要是我也有机会出去旅游就好了。对了,我最近想养狗了,还没想好叫什么名字,你帮我想一个?

——想好了,叫Steve,时髦吧?

——算了,我自己想吧。去你的,Stark。

——所以现在有狗陪你了,我还是孤零零一个人,你真绝情啊。

——那你快回来啊,我陪你。我们可以一起出去遛狗,周末还可以一起看电影,还可以吃些爆米花可乐之类的,无论你想吃什么。

——我考虑一下,我本来打算留半年时间在法国旅游,不过你有点打动我了。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知道我不是在催你,但我真的挺想你的。

——我也一样。你现在还去花店吗?

——Bucky的母亲回国了,她在负责营业。说实话我最近很少去,因为……哦,我忘了和你说,我考了曼哈顿的大学。

——我记得你说你想留在布鲁克林?

——嗯哼,改主意了。事实上,我被我爷爷赶出来了,他说了一大通年轻人要有志向之类的话……说我留在本地太可惜了,曼哈顿的教学资源更丰富什么的,虽然我完全没这么觉得。

——那也不错,说不上太远,你周末也可以回家。不过,这意味着我一回纽约就得撞见你?

——就是这样,这意味着你回来的那天我会请假去机场接你,你哪都别想去,除了和我待在一起。

——老天,我小男朋友的占有欲真是令人心惊胆战。

——这是对我的夸奖吗?

——随你怎么想。

4

——今天是平安夜,宝贝儿。我把袜子挂在床头了,你猜我明天会不会有礼物?

——不会,Tony小朋友,但如果你和我住在一起就会有了。

——所以你是圣诞老人?

——对,你一个人的。

——操,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嗯……我想是你教的?

——我可没说过这么恶心的话。你在做什么呢?

——我在宿舍,我有个叫Clint的室友正在往圣诞树上挂满零食。

——真有意思,我猜明天圣诞树上什么都不会剩的,光秃秃,噢不。

——噗嗤,你说的一点不错。现在有点晚了,你要睡了吗?

——嗯……现在才十一点半呢,我还不想睡。

——我准备睡了,提前说一声,圣诞快乐,你也早点睡哦。

——圣诞快乐,可是我的专属圣诞老人都不给我送礼物,我不睡。

——好好好,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想要我的小男朋友明天一大早出现在我挂在床头的袜子里。

——乖,闭眼,睡觉,梦里什么都有。

5

——告诉你个好消息,下个月我就回美国。

——下个月!!真的?太棒了!我还以为你要七月才回来呢。

——你想要我给你带点礼物吗,甜心?

——我不要礼物,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回来就好了,不过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那你的意思是只能你给我送礼物,不能我给你送了?

——不是,我只是,我想送……

——好了宝贝儿,你会喜欢我的礼物的,下个月见,希望能在机场见到你,我很想你。

——好,我也是。

6

——我在二号航站楼,准备到行李领取处了,你到了吗?

——到了到了,你在哪?人有点多。

——我看到你了!

——什么,哪里?我没看到。

——我就在,啊,你可能看到我了,我长高了,我穿了格子衬衫,褐色的,人太多了我过不去,你等我一会。

——我看到有个人在招手。

——对!是我!

——不是吧。

——我要过来了!

——等等,你在逗我?这个肌肉怪是你?卧槽?你不是我的Steve了!你别过来你别%@#

7

“你在看什么?”

“我们的短信记录。”

“操,看它干嘛,我不够好看?”

“不说脏话的你最好看,亲爱的。”

“闭嘴你个发育狂魔,关掉你的手机,现在吻我。”

“遵命,长官。”

————————


你们的豆芽长大了
下篇有车了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三月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