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一个清早的胡思乱想




Tony拉开松软的棉被,一屁股从床上坐了起来,早晨的空气有点凉,他揉了揉发痒的鼻子。

他的身体有一点疼痛,后腰酸软,大概是昨晚遇上了个不怎么温柔的情人。

哦,情人。

Tony咂了咂嘴,他怀念这个词。

自从他成为一名复仇者,他便不自觉地约束起自己的行为,他早已不是那个三十出头的年轻人,他不再那样不羁,他担起了更多的责任。

他晃晃脑袋,宿醉带来的眩晕感还未消退。

收敛和自律并不意味着他没有性生活,他会和宴会上的美人调情,喝酒,一路喝到床上,但他会尽可能的,满足对方的小要求,惯一惯对方的小脾气, 再试图将这段关系维持得久一些,至少图一个好聚好散。

只是近来他甚至都没这么做了,简直一反常态。

说到宴会。 Tony 用指关节揉揉自己惺松的睡眼,又将被子往上拉了一点,皱起眉头。

冷空气,该死的冷空气。早上开窗通风的习惯真是恶劣至极!

昨晚的赛会真是不错,剔透的水晶吊灯,经典的舞曲,完美极了,还有高档的香槟……

等等,香槟还不是最棒的。最棒的是那个,仙宫蜜酒。
哦,阿斯加德的蜜色美酒,酒液在杯里流转时流光溢彩,那来自仙宫的无与伦比的佳酿!

Tony揉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正是那美酒,蛊惑了自己,蛊惑了所有人,他迷醉了,他和一位金发的美人调情 ,最后滚上了床,酣畅淋漓地战了一夜。

以后得节制点儿, 说实话这挺累的。
而且,还挺让我有负罪感的。

“你真这么觉得?”

略显慵懒的男声响起,一只温暖的手臂从被子里深出来,轻轻地环住了Tony的腰。 “也许我们结婚了会让你好受些。”

垂头,他不温柔的恋人正顶着一头同样乱糟糟的金发凑到了他的腰胯间,嘴角微微抬着,小心翼翼地蹭了蹭。
“那是一个烂透了的求婚吗?”
Tony揪住男友的短发不满地质问,带着一点点模糊可爱的鼻音。

“非正式,只是个提议。今晚我再来一次怎么样,包你满意。”
“起码要有戒指,有玫瑰花,有……”
“无论你想要什么。”
“嗯哼,这听起来还差不多。”

“不过在此之前我有另一个提议。”
Steve勾着嘴角,闭上眼睛。

“说说看?” Tony大致是猜到了,他往枕头上靠了靠,把Steve明晃晃的金色脑袋推到一边。

“How about another round?”

“That will be nice.”

节制?

去他妈的。



fin.

————————

是送给童 @彤云亦童 的小段子。

希望被预告虐到的宝宝们能开开心心吃口糖(ˊ˘ˋ*)♡

评论 ( 7 )
热度 ( 185 )

© 三月青 | Powered by LOFTER